如何在MarkdownPad中引用图片

By Mac小兔

在Markdownpad中,上传本地图片需要pro收费版,那么引用图片如何做到不花钱呢?我们知道引用带有url链接的图片则是不收费的。那么,我们可以通过将本地图片转换成url来使用。

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种可以将本地照片转换成url的方法。

我们可以借助于github服务来生成我们的url链接

  1. 在github中,创建名为MarkdownPhotos的新项目

  2. 使用git工具将新项目clone至本地

    git clone git@github.com:你的域名/MarkdownPhotos.git

  3. 进入MarkdownPhotos目录中

    cd MarkdownPhotos/

  4. 将需要转换url的图片放置MarkdownPhotos目录中,也可以在该目录中新建文件夹进行图片分类,如图1所示

  1. 在git工具中将本地内容提交至远程服务器中,具体操作如下所示:

    git add –all
    git commit -m ‘标记(根据自己的需求编辑)’
    git push origin master

  2. push后的界面如图2所示

  3. 找到该项目中已上传的图片,将其url拷贝至MarkdownPro2中的image中的‘Image URL’中,并在链接末尾加上?raw=true,如图3所示:

    点击ok即可。

Link.